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500-317-839

点击人次:3695

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六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六局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等多项专业资质。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二级单位分布在沈阳、丹东、成都、铁岭、乌鲁木齐和赤道几内亚。承接的国内工程项目遍布二十余省份,近年来先后参建了溪洛渡、索风营、乌东德、两河口、丰满新建等特大型、大型水电站主体建设等工程;公司大力实施“国际化、多元化”发展战略,近年来,公司不断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在人才管理工作中,强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重点开展人才培养提升工程;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优化配置,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公司各类工作岗位上,坚持做到“人适其岗,岗宜其人”,为毕业生及各类员工提供良好的锻炼及成长环境。
招聘简章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六局”或“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企业。2020年10月,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引进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形成了股权多元的现代公司治理体制。

水电六局是集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市政及基础设施业务协调发展的,具有设计、制造、施工、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大型中央企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以及具有公路、电力、矿山、冶金、石油化工、机电工程、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公司核心竞争优势突出,其中地下洞室群施工能力居全国前列;抽水蓄能电站施工技术、大型岩塞爆破施工关键技术、TBM施工技术、复杂地层多管砼槽PCCP管制作安装关键技术等13项施工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始建于1958年,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二级生产经营单位分布在沈阳、丹东、成都、重庆、济南、郑州、西安、广州、厦门等地。成立迄今,海外业务遍及12个国家,国内业务遍及三十多个地区,近年来先后在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区域开展国际工程施工。

战略发展

中国水电六局服务电建集团战略的改革标杆,成为水资源与环境、城市建设与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优质开拓者、新能源建设领域的重要力量、高质量发展的具备投建营一体化与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的综合服务商。统筹国内国际双优发展;聚焦“水能砂城数”五大业务领域;实施公司治理深化改革、业务结构转型升级、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及企业文化升级四大工程建设;提升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资源整合、市场营销、精益管控、投资运营及风险管控七项能力。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强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实行全员绩效管理;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优化配置,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各类工作岗位上,为毕业生及各类员工提供良好的锻炼及成长环境。

薪酬待遇

1.岗位基本工资+流动施工津补贴+专业技术职务津贴+年功工资+绩效工资

2.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3.注册类证书补贴(包括但不限于一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师等)

需求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风景园林、交通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地质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液压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机电一体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设备物资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西班牙语、英语、法语等。

招聘条件及要求

1.2023年毕业全日制专科、本科生及研究生。

(专科学历签约方式为劳务派遣)

2.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通过英语四、六级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能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应聘方式:

一、校园专场招聘:各位同学可关注本校就业信息网,相关专场招聘信息不定期更新。

二、线上网络应聘:(以下两种简历投递方式任选其一)

(1)扫描公司招聘平台二维码,实名注册后填写信息

1662103734-8884.png

(2)以“姓名+专业+学校”为名称将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 rlzyb@powerchina.cn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智慧二街178号  

联 系 人:韩老师   024-26209170

卜老师   024-26209180

E-mail: rlzyb@powerchina.cn

 

招聘职位

2024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矿业工程,采矿工程,土木工程

5K-9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相关技术管理工作,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2. 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杰出分析能力,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3. 具有诚信、负责的品格,有强烈的事业心;积极进取,注重业绩;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要求:

1.2024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通过英语四、六级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能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

 rlzyb@powerchina.cn

联系方式:024-26209180

简历投递二维码 

image.png

其他描述:


1.岗位基本工资+流动施工津补贴+专业技术职务津贴+年功工资+绩效工资

2.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3.注册类证书补贴(包括但不限于一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


岗位详情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浑南新区新隆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