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三名学子成功晋级校十佳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2023-03-22  阅读:12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导向作用,树立校园榜样,引导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青春的汗水书写新的人生篇章,云南农业大学开展了2022年“十佳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截至2023年3月21日,水利学院共有三位同学进入四十人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19土整班杨尚曈、20水工一班刘毅恒、20水工二班刘佳林。


       杨尚曈,男,河南安阳人,中共党员,来自2019级土地整治工程班专业,学分绩点3.46。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云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及各类院级荣誉奖项若干。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震安杯”第十二届云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省级优秀奖、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级二等奖与最佳创意奖。通过英语四级与普通话二级甲等考试,获得了2023届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已推免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水土工程专业。


       刘毅恒,女,江苏徐州人,共青团员,来自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分绩点3.54。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云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并高分通过英语六级。在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参与发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论文一篇。主持和参与省级大创项目1项,校级大创项目3项。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云南省二等奖、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省级铜奖两项、云南省第十届“挑战杯”省级铜奖。


        刘佳林,男,云南楚雄人,中共预备党员,来自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分绩点3.49。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计算机三级等级考试。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红河助学金,云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两次、院级三好学生。在学科竞赛方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云南赛区“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次、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2项、美国数学建模“S奖”、云南农业大学水利学院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在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参与发表1篇;主持和参与省级大创项目2项,校级大创项目3项。

       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进入大学后他们没有停下脚步,而是选择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在短暂的大学生涯里硕果累累。无奋斗,不青春,三位同学的出色表现为全院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带动了水利学院的学习氛围。希望广大学院学子以他们为目标,在不断的比学赶超中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