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同心促就业 凝心谋发展--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到校交流座谈

2024-03-28  阅读:6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和行业对人才的需求。3月19日,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副主任李晓鹏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王戈、水利学院党委书记段青松、院长李靖、党委副书记张原瑞、大数据学院及人文学院就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青松主持。    

                                                                   

会上,王戈副主任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毕业生总量较去年有所上升,就业压力大。李晓鹏副主任围绕成都市经济情况、水生态建设、水利投资项目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表示四川水利发展迎来窗口期,人才需求量增大,希望本校特别是水利相关专业学生抓住机遇到四川就业。李靖院长表示我院在专业培养上重点向水环境、水生态和智慧水利方向调整,希望与四川水文在协同育人、科研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发挥实践育人功效,共同搭建水文水资源数字孪生科研平台,结合双方优势做出亮点、做出成效。


   此次座谈为今后双方合作打下了基础,水利学院将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