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水利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三欧阳宇和他的“云南行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2016-06-06  阅读:5646 

水利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三

——欧阳宇和他的云南行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66日下午,水利学院在继前两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开展了第三次专题就业创业讲座,邀请2012级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欧阳宇同学介绍他的创业经历,水院近200名毕业生参加。

欧阳宇以“梦想实现”为专题,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在校大学生转变为“云南行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老总的过程。该公司自20153月在昆明市盘龙区工商局正式注册至今,已拥有260平方米办公场所,并签定正式协议成为昆明长水机场设备的长期供应商。

欧阳宇告诉在场的毕业生,不能坐等机会的降临,要学会自己寻找搭建平台成长成才。在创业过程中,不要只有想法,而没有行动,除了拥有好的认知,还必须掌握技术控制和财务控制,前进道路上的每一步都是学习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