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事记

2014-03-06  阅读:5312 

1月14日,学校2009年立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学院龚爱民、张洪海老师主持的项目顺利结题。
1月14日,学校第七批校级一类建设课程结题验收,学院彭玉林、关志成、王建雄负责的三门课程顺利结题。
2月27日,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会共邀请临沧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文山富宁县水务局、富民县水务局、安宁创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71个,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3月18日,学院王穗老师光荣退休。
4月29日,学院郝莉莎老师光荣退休。
5月18日,学院周连明老师光荣退休。
6月3日至6月9日,学院工会组织广大教师踊跃参加学校篮球比赛,经过顽强拼搏,学院女队进入校12强。
6月13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龚爱民院长、黄海燕、王莹、邱勇、陈丽红和王庆五位老师做了会议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文俊教授,教务处雷兴刚处长等参加会议,并发言。
7月22日,由学院与省水利厅联合承办的“2013年云南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质量检测人员高级技术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三期培训共计215人。
7月22日,由教务处雷兴刚处长主持,学院与建工学院完成了本科“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及“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两个专业移交工作。
10月16日,由学院与建工学院联合承办的“云南建工杯”第四届云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开幕。
10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导师工作会暨学期教师座谈会,27名导师进行了广泛的经验交流。
11月2日,根据学校《中国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云南农业大学 关于“水利水电与建筑学院”更名为“水利学院”的通知》(党政联发〔2013〕21号)的文件精神,学院名称正式由“水利水电与建筑学院”更名为“水利学院”。
11月20日上午,由水利部人事司、云南省水利厅主办,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云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3年全国县市水利局长(云南)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植保院报告厅正式开班。
11月13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首届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学院56名教师方队以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荣获一等奖。
12月21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各班级党支部支委共34人到保山市施甸县姚关镇大亮山林场实地参观学习,倾听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受体验“善洲精神”。
12月26日,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彭尔瑞主持专题学习会,院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共22人参加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