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智慧水利BIM工程中心教师团队参加 “建设类专业创新发展与人才培养”会议

2021-10-31  阅读:13580 院综合办

2021年10月30日,我院智慧水利BIM工程中心教师团队参加了“产教协同,智造未来—2021年建设类专业创新发展与人才培养交流大会”。


我院BIM工程中心团队负责人张慧颖博士和土木工程系负责人赵熹博士一行4人参加本次会议。针对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的需求下,智慧水利BIM工程中心团队教师与到会高校领导行业专家新时代教育发展所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技术人才的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围绕智慧建造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对接产业转型升级探索智能建造技术与人才培养、双高契机下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智慧水利BIM中心有了技术支持,对学院智慧水利人才培养和BIM团队建设凝练了未来发展方向促进了BIM工程中心团队开展平台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